乌江夜雨

【综艺体】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随便装逼

·是迟来的综艺体


·ooc预警,文笔拉胯,谨慎阅读


·本人不看综艺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(bushi


·是我爱的装逼文学了。邪帝yyds!


·小短篇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胖子匆匆关了直播,他又把他的手机递给我,说是刘丧的电话。

我现在没心情跟他吵,让胖子自己接。


这事我并不打算告诉小花,他做的够多了。


那人是谁?是汪家余孽还是张家人?他的目的是什么?

张家没道理这么做,也没有必要,闷油瓶在我们身边,张家人也不敢这么做,那就只能是汪家人了。

贼心不死啊,我冷笑一声,走出胖子房间,回到院子里坐下继续晒太阳。

既然他们还想玩,那就再玩玩。


闷油瓶回来之后已经是晚饭后了,胖子在厨房热菜,我把下午的事情告诉了闷油瓶。

以闷油瓶的能力,有人在我们家门口作祟,他肯定早有所察觉。

闷油瓶摇头:“不是张家”

胖子端着菜出来:“能是张家人才怪了,就张海客那衰样,哪能让别人来我们家烦瓶仔啊。”

我想想也是,那群保皇党不会让这种事发生,想到这我和闷油瓶他们对视一眼。

这事不告诉小花,还能告诉张海客啊。总不能就我们自己玩吧?能让别人先玩,我们怎么好自己先冲。

我十分大度的拿闷油瓶的电话给张海客打了个电话:“好大伯,你们家族长被人偷窥了,快来护驾。”

那头的张海客大骂我这个外姓随从保护不好族长云云,看在他打头阵的面子上,我还想再调侃几句,手机就被闷油瓶抽走了。

胖子“呵”了一声,放下筷子回房间了。

我看着他的背影笑了,闷油瓶默默拿起筷子吃饭。

去他丫的汪家人,管他是汪汪叫还是汪汪队,都别想打扰我们几个养老。


张海客第二天就来了,带着一队人,把隔壁大娘吓得广场舞都不跳了。

并不是很理解他们这些混社会的。

胖子骂骂咧咧的进门,说是因为张海客带的这些人,麻将室都不让他进了。

张海客说他不知好歹,胖子说他花孔雀开屏。

胖子总结的挺好。

我把胖子截屏的那张“宋画”发给张海客:“护驾的重任就交给你了,我补觉去了啊。”


我一觉睡醒,张海客和胖子还在院子里吵的不可开交,当我正在思考我该不该出去劝架,劝架会不会被误伤时。

闷油瓶突然就出现在我身边,手里还拿着我的手机:“电话,解雨臣。”

小花给我打电话做什么?我和闷油瓶道了声谢,拿着电话往后院走去。


“吴邪?”

我应了一声,让小花继续说。

“我长话短说,汪家又有新动作你知道,我最近投资的娱乐项目里有汪家人参与。”

小花知道胖子直播的那件事,可能他也看胖子直播。

我不禁想到胖子对着手机喊“哎呀!宝友,你这可不兴戴”的时候,小花一脸地铁老人看手机的表情。

想远了。

小花打这通电话是来问我的计划,说实话,我还真没想什么计划。

但既然是娱乐项目,那自然得让汪家人在我们的地盘上娱乐。

“小花,你的娱乐项目是什么?”

那头传来书页翻动的声音,几秒后,小花的声音传来:“考古,地点杭州,长沙,还有北京。”

我能感受到小花的笑意,看来他理解了我的意思,我也笑了笑,和小花说了声我们明天去杭州,就挂了电话。


这些地方可不都是我们的一言堂吗,他们还真会选地方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大喊小三爷牛 逼!这篇就是为了让小三爷装逼!

我感觉我变成邪吹了,写的好爽哈哈哈哈哈😂

说到汪家新动作就不得不说最近娱乐圈的塌房,老九门笑死我了。



评论(71)

热度(4309)

  1.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