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江夜雨

【综艺体】不要轻易相信发小的话

·还是迟来的综艺体


·本篇别名“多年的兄弟情终经究是错付了”


·ooc预警,文笔拉胯,谨慎阅读


·本人不看综艺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(bushi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小花打电话告知我他的娱乐项目里有汪家人这件事,我心里还是存疑的,以汪家的手段他们没有必要这么做,更何况以他们那依旧自视清高的态度,更没有可能。

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。


第二天我们就以“陪族长出去散心”为借口,从张海客那坑来了三张飞往杭州的机票。

胖子一路上都在感慨有钱的生活就是快乐,以前跟着我挤经济舱,地太小,他只能一口气吸到目的地。

(张海客买的头等舱)

我看了眼他的肚子:“有地给你坐你就知足吧,你再不减减,头等舱你都坐不下。”

胖子嘿一声说那正好,可以让大花开直升飞机来接他。

我朝他翻了个白眼。


小花确实来接我们了,和瞎子一起来的。飞机到是没开,开了一辆布加迪。

据小花说,这是他能找到的最便宜的车了

便宜就便宜,我是不会羡慕的。

胖子见到他俩后笑的十分殷勤:“二位来接驾了?”

瞎子也和胖子握手:“是啊胖公公,来接帝后了。”

胖子大骂瞎子势力,要徒弟不要兄弟。

瞎子以徒弟过节会送礼为由驳回。

(我没给瞎子送过)

眼看这两人就要怼起来,我忙开口道:“小花,走啊,先去哪?我要回趟吴山居。”说话间我拉着闷油瓶往前走,小花也跟着道:“那就去吴山居,车上说。”

胖子和瞎子在原地面面相觑。


瞎子去后备箱放行李,我们三先和小花上了车。

我刚把车门关上,小花就递来三份合同:“你既然来了杭州那就说明我们俩想的一样,进剧组的合同,你看看有没有问题。”

我笑了一声,翻开手里的合同。

我的笑容僵在脸上。

“素人嘉宾,是什么意思?”

“你说这个啊,办事方便,就录个节目,不会出事,也耽误不了你装逼。”

我:......

我是个盗墓贼吧?哪有盗墓贼还公然上电视录节目的?要被道上人看到,我这吴小佛爷的面子往哪放?我三叔不会被我气的直接出现在我面前吧?

小花显然猜到了我在想什么,他十分淡定的给我递了支笔:“吴邪,他们是以明星嘉宾的身份出现在我的项目里,要想知道他们做什么,最好的办法就是和他们一起。”

胖子不知道怎么了,这时候居然在边上死机,让我一个人面对黑心小花。

我想了半天想到了似乎还有节目组这个词:“我们可以做节目组的人,或者导演之类的。”

小花摇头:“幕后风险大。”

看来汪家这次的目的就是搞死我,他们是觉得我收到小花的消息后会选择在幕后当推手,所以幕后会有他们的人。

他们应该想不到我会以素人嘉宾的身份出现。

这 t m 我也想不到!我这惊险的一生还能遇到这种事。

我回头想问问胖子和闷油瓶的意见,就看见胖子已经签字了。


我叫了胖子一声,他一脸心虚的看着我:“那什么,我...我是觉得大花说的对!我们要和他们一起,打入敌人内部!对!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!所以我就签了,绝...绝对不是因为钱多!”

我一把抢过胖子的合同,合同上写的是三个人的名子,我又看了眼自己手上的合同。

他奶奶的,损还是小花损啊,给的合同还不一样,胖子一签字把我们三一起卖了,我说怎么来接驾呢原来在这等着我。

闷油瓶在边上一脸平静,可怜的瓶瓶,还不知道自己即将因为胖子的失误而抛头露面,而我即将被“保皇党”围攻

我掐了一把胖子肚子上的肉:“对你大爷!你个死胖子,让你手贱什么都签,你想要我们三下半辈子铁窗泪你直说,我们去自首!你签什么字!”

“我 艹,天真你还真下重手!”


一路无言。

到达吴山居后,小花把后期的节目活动安排给我就和瞎子走了。

来之前我让王盟带薪休假了,现在吴山居里就我们三个人。

我躺在我的躺椅上看小花给的资料;胖子在看儿媳妇熬成婆继续欺负儿媳妇的狗血连续剧,边看边骂街;闷油瓶在我边上望天。

不知道为什么这次灭汪行动看起来很轻松。


这是一个和考古有关的节目,小花和地方机关合作的产物。

不知道汪家人新一步动作是什么,看来他们的某些计划并没有就此结束。

但现在的重要事件并不是这个,而是这个考古节目。

我该怎么和二叔解释,我的手下看到了会不会集体跳槽跑去小花那?我爸妈看到了怎么办?张海客估计要疯。

越想越烦,我挠了挠头,被我揪下来几根头发。

边上的闷油瓶抓住我的手:“吴邪”

我停止挠头的动作:“怎么了小哥?”

“不要揪头发,无事。”

他的意思是让我别担心,不会有事的。

男朋友太体贴怎么办?


让我们说回考古节目。

这个节目一共十二期,一个城市录四期,分别在杭州,北京,长沙。

每一个城市都会有一个主题,具体就不在此展开,后期会在节目里提到。

参加节目的人一共十个,七个明星,我们三个是素人。

小花十分贴心的把明星的照片还有背景资料都整理出来,我把人脸和名字全过了一遍,没有姓汪的,到是有个姓周的,叫周天


周天的父亲叫周亮勇,是我盘口下的人,前段时间让小花帮查账的时候做了假账被小花处理了。

我一直觉得这个人有问题,所以没轻易动他,毕竟放长线掉大鱼,小花这一处理鱼线就断了,但有小花看着,这点小事我也没多放心上,谁能想到今天就看到他儿子了,还混了个明星。

那就只能父债子偿了。


我又往后翻了几页,看到了我们十二期的工资,一个人一期八万保底,三个人一期就是二十四万,十二期就是二百八十八万。

怪不得胖子要签,这要换我没那破事我也签!

一期八万,还要什么仙人板板!


小花和我都没有主动提起这次行动的计划,大家各自都心里有数,这么多年下来这点默契还是有的,胖子一个眼神我连他要放什么屁我都知道。


我把资料给他们两个人看,和胖子一起给闷油瓶普及什么叫录综艺,以及现在是法制社会不能随便动手云云。

我又给胖子和闷油瓶重点指出周天,说这是仇人的儿子,他老爹私吞我们家钱。

胖子破口大骂,说我的钱就是他的钱,这人既然私吞他的钱,不可饶恕!

被我一巴掌扇回沙发。


明天就要录节目,给闷油瓶学习完当代新思想我们几个就各回各房睡觉。


直到半夜我突然想起来张海客好像是和我们一起坐飞机来杭州的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各位晚安早安午安,下一篇就能录节目了啊啊啊

大伯实惨,半夜的吴小狗:那么大一个张海客哪去了?


我比较喜欢瞎子这个称呼,而且用起来顺手,所以就这么写了

我需要去复习一下沙海和重启了,我都快忘了汪家人的剧情了哈哈哈,可能文章里有些地方没写好,烦请给位家人提醒一下,感谢🙏










评论(87)

热度(4880)

  1.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