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江夜雨

【综艺体】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轻易帮兄弟鉴宝

·是迟来的综艺体


·ooc预警 文笔拉胯,谨慎阅读


·本人不看综艺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(bushi


·这个标题用起来好顺手哈哈哈哈

估计后面全会变成:这个故事告诉我们.....


·新开的合集,我尽量都日更(头秃)


·本文有点脑洞,主沙雕向,会尽量向原著靠


·不喜勿入


·这篇是引子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几年网络直播发达,胖子经常抱着手机“宝友”个不停,也让吴山居卖了些货出去。


我坐在院子里晒太阳,胖子在屋里直播,闷油瓶不知道跑哪去了,估计要吃晚饭的时候才回来。

“天真啊!快进来,这有货要你看!”

胖子在屋里喊我。

我扇了扇手里的扇子,喊回去:“你直播我看什么货?”

“一幅画,这是你的业务!你快过来,这东西只能你看!”

画?这玩意还有人拿到网络上鉴定?还只能我看?

我摇着扇子走进胖子房间:“看什么画?”

胖子拍了拍身边的小沙发让我坐下:“说是宋画,你来看,有大问题!”

我坐下看胖子的手机屏幕,全是弹幕:“你这也看不清啊?”

“怎么会。”胖子把手机拿过去一看,还真全是弹幕。



{大问题?什么大问题?}

{我*!}

{楼上你也太激动了,不就一帅哥吗}

{我一只以为鉴宝的不是秃头就是老头!居然还有帅哥!}

{楼上你是rap吗?}

{胖胖!你让这帅哥直播!卖啥我买啥!}

{楼上的,这是鉴宝直播!你冷静一点!}

{我艹!我艹!帅哥帅哥帅哥帅哥}

{我还以为看直播的都是男的,原来有女的啊}



胖子一脸幽怨的看着我,我耸肩表示无辜。

他又看了我一眼,手搭在我肩上,拿手机对着我们俩拍:“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位是天真,我的好兄弟!还有一个兄弟遛弯去了啊,就不叫来了。”

我冲着屏幕打了个招呼,突然就看见众多弹幕中一闪而过的一条弹幕:

{凭什么不介绍我偶像!}

刘丧?我和胖子对视一眼,胖子咳了一声:“某些狂热毒唯粉丝,要记得离偶像生活远一。”

{凭什么!我就不!工作完我就要来找偶像!}

我看着屏幕笑了笑:“那来的时候提前说一声,我让胖子给你炒几个菜”

弹幕变了

{老板!我把他踢出去了!}

我看了眼胖子,敲了敲沙发“你这都找的什么人?”

胖子回敲:“就坎肩,还有王盟来着”



{踢人了?踢谁了?}

{我知道,那个一直在胖胖直播间里刷偶像的那个}

{???鉴宝直播也要刷偶像?有病?}

{四 海 为 家}

{楼上精辟!}



眼看这跑题越来越严重,我问道:“宋画要鉴宝是吗?画呢?”

胖子的哎了两声,关了弹幕把手机递给我:“天真你看看,有没有问题。”

我接过手机,随后一愣。

这画上画的是我们雨村房子的正门。


我转头看向胖子,胖子敲沙发“这东西有问题,应该就是送来给我们看的。”


这东西肯定是给我们看的,但是这画是谁送来的?道上现在没人会来触我霉头,那是谁?我三叔?还是汪家人?还是张家?


我越想越觉得不对,但这么多年我也学会了平静的对待这些,与其自己猜,不如看看来送着画的是谁。


正当我想说话的时候,屏幕上的画面变了,一个一身黑的人出现在手机上。

我仔细看那人,那人伸手比了个耶,就关了连线。


我和胖子对视一眼,我们都看见了。

那奇长的手指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各位晚安早安午安

是综艺体了

本来想写那画是青铜门来着,感觉不太好,换成雨村图了

想象一下自己家大门被别人画下来还拿你眼前给你看,那人还是你仇家,拳头硬了(手动狗头)



 







评论(24)

热度(7569)

  1. 共9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