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江夜雨

【瓶邪 黑花】雷子得不到的五位男人

·嫩牛五方的尬聊日常

·ooc预警,文笔拉胯,谨慎阅读

·微信聊天体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吴邪:@黑瞎子,您老能不能把群名改回来?

黑瞎子:?啥?你说啥?

吴邪:聋了?哎呀!我的好师父啊!你这瞎了已经够可怜了,怎么还聋了呢?呜呜呜呜呜呜~

黑瞎子:口区

胖子:瞎子改什么了?我这咋没有啊?还是“五位遵纪守法好市民”啊

胖子:

黑瞎子:图不错,拿走了

胖子:出现了!偷图大盗!

吴邪:他改成了“雷子得不到的五位男人”

胖子:

胖子:天真啊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,瞎子想改名字就改呗。

黑瞎子:逆徒,你看看,这才是兄弟!

黑瞎子:

胖子:毕竟谁还没个叛逆中二期了

胖子:你怎么还盗我图?你自己没图吗???

胖子:


黑瞎子:

胖子:???

胖子:???????????????????

胖子:????????????????????

胖子:人干事?????

胖子:@解雨臣 阿花你不管管了?有没有王法了!

胖子:@黑瞎子 你个封建余孽!现在是共和制!人民主权!是人民的天下!法制社会!大清亡了!

吴邪:

吴邪:看给胖子气的

吴邪:抱抱~

胖子:还是天真好,呜呜呜呜

胖子:

吴邪:???

胖子:没说你,说瞎子

解雨臣:管不了,勿cue

胖子:阿花,我看起来很好骗吗?

胖子:

胖子:@张起灵 瓶仔啊!有人欺负我啊!

黑瞎子:哎呀,没用的啦,哑巴出来我倒立倒斗

张起灵:不能

吴邪:翻译一下“不能欺负胖子”

胖子:

胖子:小哥心里还是有我的❤️

黑瞎子:

解雨臣:活该

黑瞎子:花儿~他们欺负我,你快发动你的钞能力

解雨臣:不发

黑瞎子:

胖子:倒立倒斗啊,我可以和你一起下,我帮你全程直播,让道上的人都见识见识黑爷的本事。

胖子:

吴邪:

黑瞎子:逆徒!你怎么能偷为师的表情包!为师很失望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分钟后


吴邪:

胖子:笑飞了哈哈哈哈哈

胖子:黑·冷场小瞎子

黑瞎子:


解雨臣:为什么我的表情包就都是

解雨臣:

解雨臣:



解雨臣:这样的???

胖子:阿花时常因为不够沙雕而显得与我们“格格不入”

吴邪:同楼上

解雨臣:我手机落公司了,下班路过手机店新买的,只有这些图

吴邪:......

吴邪

胖子:......

胖子:

解雨臣:好像吴邪

张起灵:嗯

吴邪:???

吴邪:

吴邪:你们有事?

胖子:“当得知小哥又失踪了的吴邪”

黑瞎子:精辟

黑瞎子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黑瞎子:我这还有一张

黑瞎子

胖子:“偷穿瓶仔衣服的吴小佛爷”

张起灵:嗯

吴邪:嗯个der啊?

吴邪:骂骂咧咧

张起灵:吴邪,不生气

吴邪:...知道了小哥

黑瞎子:......

黑瞎子:花儿~你看他们~

解雨臣:正常点

黑瞎子:花儿,咱私聊吧~

解雨臣:嗯

胖子:?

胖子:不是,玩呢?

胖子:为什么你们每次聊天都要秀一波?然后独留胖胖我一个人?

胖子:

胖子: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碎碎念:

各位除夕快乐(好像有点迟)

又到817了,过的挺快又是一年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